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家具行直營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床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初秋的陽光,金黃、燦爛,而寧峰的心卻如死灰。 不久前,女友詩薇托朋友打電話給他,說她要走了,到一個很遠的地方去,為了不耽誤他,希望解除兩個人的戀愛關系。 起初,他不相信,以為詩薇的朋友在開玩笑,或者詩薇在試探他。女孩子多半對愛情不自信,不是仰著臉問男人:“你真的愛我嗎?”再不就是弄一些小把戲試探男友是不是真心對她。他堅信詩薇是愛他的,最起碼平時對他的留戀和纏綿是真的。 他一笑置之。心想:這個調皮的小丫頭不知道在哪里又學到了這套戲弄人的把戲,到他身上試驗來了。 可是,很快詩薇親自打來了電話,說她的想法是真的,不是試探,也不是開玩笑。在電話中,寧峰分明聽到了一個男人在叫詩薇:“寶貝,你把我的襪子放哪里去了?”電話從寧峰的手中脫落,隨著“啪”的一聲脆響,他的心也碎成了幾瓣。 寧峰不知道詩薇為什么突然變心,也不知道她什么時候跟另外一個男人搞到一起,更不想放棄這段戀情。于是,一次次的給詩薇打電話,詩薇不接,他又上門找詩薇,詩薇閉門不見。 深夜,獨自在大街上轉悠了很久的寧峰,身不由己的拐進了一家歌廳。這家歌廳是他和詩薇經常來的地方。每次來,兩個人總是坐在角落里,一邊小酌,一邊欣賞歌曲。在這里,詩薇第一次說出了要跟他廝守一生,海枯石爛不變心的誓言。那時候,詩薇的話是真的,眼神也是真摯的,不容懷疑。 兩個人的愛情很簡單,簡單得令人眼熱,事先誰也沒向誰暗示,也沒有誰向誰表白。情人節那天傍晚,寧峰認真地問:“詩薇,愿意做我女朋友嗎?”“嗯,愿意,”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此前,寧峰被一個富家女孩追求,那個女孩告訴他,只要他愿意,她愿意娶他而不是嫁他,若跟她結婚,不但她的父親給他們買房買車,而且還能幫他成就事業,給他一份不錯的前程,他一口回絕了,因為他愛的不是這些。 寧峰的父親是才子,從小就受父親耳濡目染,非常敬慕那些能寫一手好文章的人,可是,由于缺少像父親那樣的天賦,無法寫出好文章。于是,酷愛文學的他,寄希望能找一個才女做老婆,那樣的話,不但能欣賞到好文章,而且還能因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性情相容,詩薇正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那一個。 詩薇大學畢業,在一家外企工作,喜歡穿精致的套裙,用蘭蔻化妝品,肌膚白白凈凈的,由于過于消瘦,眼窩深陷,這些都不是寧峰喜歡她的原因,他愛詩薇,純粹是她的才華和人品。 詩薇總是寫一些傷感的文字,常常令看她文章的人不勝唏噓,人們不知道這個看上去有些憂郁的女孩究竟受過什么樣的一種傷害,她對愛情的追求和向往又令人心生敬佩和憐憫。 誠如詩薇說的那樣,追求真愛的女孩都是令人憐惜的,也許,除了欣賞她的才華外,寧峰還對她有憐愛之心。 今夜,他要獨飲,獨醉,否則,心中的憤懣足以燒毀他的胸膛。 臺上的女歌手正在深情的唱著劉若英的《為愛癡狂》,平時,這首愛情歌曲是他和詩薇最愛聽的,可是,現在聽起來竟是那樣的傷感,穿透了他為情苦痛的卑微與掙扎。 醉意朦朧中,詩薇來了,依然是一襲套裙,依然是那樣可人,只是手彎里挎著一個男人。兩個人親親密密的向歌廳深處走去。 看到這些,寧峰當場崩潰。 那個三十多歲的中年男人看上去很有錢,滾圓的肚子,白胖的臉,西裝,領結,詭秘的笑容。盡管氣宇軒昂,一副傲視群雄的樣子,但是,西裝上的標簽,脖子上粗粗的鏈子以及手上的戒指,依然掩蓋不了他的低俗。寧峰做夢都沒有想到,口口聲聲說:“沒有愛,千萬富翁也不嫁,”“永遠別指望我能看得起低俗男人”的詩薇會愛上這樣一個人。 看上他的,是他口袋里的錢還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寧峰困惑。 看到詩薇那張狐媚的笑臉,已經被酒精麻醉了的寧峰失去了理智,幾步就沖了上去,他無意傷害那個男人,他只想問問詩薇,他哪里對她不好。 詩薇先是一愣,隨后不耐煩的將他推開,低聲警告說:“我已經有人了,請你不要再來找我,否則,別怪我不認識你。” 寧峰徹底絕望了,想不到平日里對自己百般溫柔,極盡纏綿的詩薇此時也變得如此庸俗不堪,他真想狠狠的甩她一記耳光,可是,他又舍不得,詩薇再不好,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 那個男人傲慢的用一根手指指著寧峰的臉,挑釁的說:“不準碰我老婆,否則,我讓你死的很有節奏感。” 論打架,這個渾身肥肉,肚子像皮球的男人根本就不是寧峰的對手,只三拳兩腳就得趴下,可是,寧峰無意跟他計較。他知道,曾經愛自己的人一旦轉身,就沒有追回來的希望。此時,無論他是原地踏步還是肆意奔跑,他們的距離都已漸行漸遠,真要是打起來,說不上詩薇還是那個男人的幫兇哪! 寧峰笑了,笑得很凄慘:“老婆,呵呵,愛我的人竟然成了別人的老婆,真滑稽,真可笑。” 詩薇嘲諷的說:“對,我就是他的老婆,誰愛過你?別那么自作多情,我心里有愛,不過,與你無關。” 大概以為寧峰故意找麻煩或軟弱可欺,那個男人嘴里不干不凈的罵著難聽的話,什么能羞辱人就說什么,毫不顧忌他人的尊嚴,他惡狠狠的指著寧峰的鼻子:“哪里來的渾小子,就你這窮酸樣,還想追詩薇,你配嗎?就是撿垃圾的女人都不會跟你,趕緊在我眼前消失。”話音剛落就照寧峰的臉狠狠的打了一拳,寧峰不防,跌倒在地,額頭碰在了桌子腳上,鮮血頓時順著臉頰流了下來,他覺得還不解氣,又照著他的肚子狠踢了一腳。 這一腳實在太重了,寧峰疼得在地上翻滾,此時的詩薇不但沒有一點憐憫心,反而臉上掠過一絲輕蔑的笑。 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指責那個男人不該羞辱人,更不該打人,詩薇故作憤怒的說:“他是一個見到漂亮女孩就追的無恥流氓,這些年做了許多令人惡心的齷齪事,他一直死皮賴臉糾纏我,打他是讓他長記性。” 那個男人用手指著眾人:“別管閑事,否則我買你們的命。” 既然那個女孩說寧峰是流氓鬧事,大家也就不好說什么。不過,還是有人看不下去了,要送寧峰去醫院包扎,他謝絕了,心死了,一切都無所謂了,何況流下來的只不過是一灘不值錢的血哪! 詩薇連看都不愿看一眼倒在地上呻吟的寧峰,摟著那個男人旁若無人的繼續向舞廳深處走去,兩個人的姿態,完全是勝利者。 寧峰艱難的爬起來,跌跌撞撞的走了,舞廳昏暗的燈光和浮華的喧囂,淹沒了他的腳步。 醒來已是早上八點,覺得額頭劇烈的疼,太陽的光線照在他慘白的臉上,他對著鏡子看了看撞傷的額頭,一夜之間蒼老了十歲的臉,嘴角仰起苦笑,這就是那個他愛之如生命的女人給予的報答。 這一刻,他想到了那個來自東北,重情重義的富家女孩五月,假如她看到了自己被欺負會怎么樣?一定會發瘋的撕咬那個男人的,因為她對他的愛刻骨銘心,而詩薇不是。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一路纏纏綿綿的走了三年的愛情就這樣的結束了。走過了才知道,很多東西都已面目全非,如同一場虛幻的夢,只是,夢太長了。 他曾幻想著美好的未來,可是,迎接他的卻是一片狼藉。想著這個曾經耳鬢廝磨的女人變得如此可怕兇殘,他突然感到后怕,他感謝上蒼早一點讓他認清了她,否則,他一生的幸福都會被葬送。 他不明白,一個給不了他愛情的女人,為什么在那個男人羞辱他,打他的時候,不但不念舊情幫他一把,反而還要跟那個男人一道在大庭廣眾面前侮辱他,是故意給他難堪還是向那個男人表忠心?他困惑,這個女孩是曾經愛過他的人嗎?世界上有這樣絕情的愛嗎?他不想知道了,因為已經毫無意義。 寧峰不敢再去愛任何一個女人,他像一頭被砍去四肢的猛虎,無力再逞雄風,那晚,詩薇徹底摧毀了他的意志,也剝奪了他愛的權力。 心情苦痛的時候,在家里把自己灌醉,他覺得詩薇鬼魅般的身影無處不在,他失去了抗衡的勇氣。 他不得不承認是自己當成生命一般的愛情徹底擊潰了他的心智,那座曾經奢華的愛情殿堂,瞬間坍塌。

在青州博物館有一件鎮館之寶——趙秉忠的狀元卷。此卷系明萬歷二十六年(公元1598年)狀元趙秉忠的殿試卷,是目前中國博物館珍藏的唯一一份明代殿試狀元卷真跡, 系國家一級文物。此卷對研究我國古代科舉制度和明史具有重要價值。 這件保存良好的珍品為 21折冊頁,通高47.6厘米,每折寬14.1厘米,天頭8.6厘米,地腳為3.3厘米,中間行文高35.7厘米。 狀元卷分前后兩大部分,試卷首頁右上角頂天頭有萬歷皇帝的朱書“第一甲第一名”六個大字。試卷的第一部分是作者及其上三代的姓名和簡歷,按規定為毛筆仿宋體書寫,共4行。首折上方有篆書“禮部之印”四字方印,這一部分是彌封的,封條上蓋有“彌封關防”的水印章。再往后為正文,共15折冊頁,每折6行, 共2460字,用館閣體小楷寫成。字跡端莊秀美,表述清晰流暢,一起啊成。卷末3折列著少保兼太子太保吏部尚書武英殿大學士張位等9位讀卷官和1位印卷官的職銜與簽名。 據考證,我國的科舉制度自隋朝中期創立到清朝末年廢除,歷經唐、宋、元、明、清,共有1300年的歷史,產生過700多名狀元。但殿試卷作為國家機密是絕不允許帶出宮廷的。趙秉忠的狀元卷是怎樣帶出宮廷,流落民間的,至今無人知曉。相傳在趙秉忠家鄉——青州市的鄭母村,這份狀元卷流傳了400多年。但沒有人認為它是一件稀世珍寶。人們只知道試卷上有皇帝的朱筆御批,有驅邪震驚功效,于是,誰家的孩子感冒發燒,睡不好覺,就把它拿到家中,為孩子治病。直到1983年春, 趙秉忠的第13代孫趙煥彬先生,向青州市博物館獻出了這份殿試卷。經專家鑒定,確認為海內外孤本,并定為國家一級文物。 試卷題目為: 問帝王之政和帝王之心。趙秉忠根據答題要求,引經據典,精辟闡述了改善吏治、興邦治國的理念,提出“實心先立”、“實政繼舉”才能天下太平安樂的主張。并提出了提出了10條治國建議。 第一、嚴格選拔和考核各級官吏 皇上圖謀治國,必須設置和選拔好各級官吏,而且對這些官吏要有明確分工,讓他們按照職權各負其責,不允許任何人做超越職權的事。就是說,掌管春季事務的官不得參與冬季的事務,管軍事的官不得再分管刑事的事。然后按照他們所做的事情考核其政績,決不能放縱成習。 第二、不讓恥辱的言行招搖過市 社會上有人嘩眾取寵,專作表面文章,有的甚至把恥辱言行加以炫耀,這種人絕對沒有深沉遠大的胸懷。對他們要從言論考核到實際,使投機取巧的人不能與忠厚老實的人得到同樣的名聲,使輕浮的人不能與誠實的人得到同樣的榮譽。 第三、廣開言路,嚴格官吏的舉薦條件 皇上派巡察官到各地去巡察,目的是打擊污濁,樹立正氣。但不少地方官吏已養成了茍且偷安的習慣,即使派一些巡察官下去,也不能徹底改變這種局面。最好的辦法是廣泛聽取民眾的意見,嚴格官吏的舉薦條件,全面了解每個官吏的基本情況,分清優劣,真正做到優勝劣汰,激勵官吏努力工作。 第四、抓好培養教育官吏的工作 教育者的任務是提高民眾的文化水平和規范道德水平,以維護和振興好的社會風氣。針對當時學風中存在的欺詐和虛偽行為,國家必須下決心培養和磨礪一批管教育的官吏,對他們寄于重托,放手讓他們工作,在全國形成認真讀書的風氣。 第五、加重對貪官污吏的懲罰 全國的窮苦民眾,十室九空,有的窮困不堪但又投告無門。國家也經常出資賑濟和撫恤。但國家花費十份錢財,百姓卻得不到一份好處。就是因為社會上還有貪官污吏,而且他們的欺騙和蒙蔽手法尚未暴露出來。針對這種情況,必須加重對貪官污吏的懲處并罰他們傾家蕩產。 第六、加強軍隊建設,嚴格軍人的遴選條件 邊境地區經常遭到外族的侵擾,應付了東邊應付不了西邊,國家不是不想動用軍隊,主要是因為軍隊中那些富家出身、身披寶玉的紈绔子弟,根本不會打仗。國家用軍費養著他們,該用的時候用不上。這就要求國家在召募軍人的時候必須嚴格遴選條件,廣開選兵途徑,不能打仗的兵一個也不要。 第七、消除積冤,安定民心 百姓中的積冤得不到伸張,抑郁之氣得不到表白,就不能招致吉祥世道。因此,要特別注意刑罰的準確性。在審判定案時,對那種把案情弄得明明白白、能讓蒙冤的人起死回生的官員,應該給予重獎。而對那種馬馬虎虎、草菅人命的官員,必須嚴懲不貸。這樣,百姓中就不會有冤案了。 第八、提倡節約,反對浪費 國家的財產是為國家所用的,不能隨便浪費。對那種連竹頭、木屑都積攢和愛惜的人,對財務收支有節制的人,應該表彰他們富國裕民的忠心。而對那種虛報冒領、貪污浪費者,則要堅決治罪無赦。這樣,國家的財產就不會貧乏了。 第九、明辨功過,獎罰分明 對不稱職的官吏予以罷免或貶斥,可以對其他官吏起到警戒作用;對有功之臣給予獎賞,可以為其他官吏樹立榜樣。只要獎罰分明了,上邊說話就管用了,事情就顯得有條有理了,就能與唐堯、虞舜時的社會局面相媲美了。 第十、大小官吏,都要自律 趙秉忠在答卷最后,非常懇切地建議皇上推行和維護切實可行的治國辦法和治國思想。 治國辦法和治國思想確定之后,全國上下的大小官吏都要自覺維護和推行,不能有絲毫懈怠和麻痹。 如果大家都能自覺這樣做,人們所盼望的和諧興旺的社會局面不僅會到來,而且能超過以前歷代最興盛的時期。 這些主張和建議深得閱卷官員和萬歷黃帝的賞識,因此趙秉忠被定為明萬歷二十六年頭等狀元。趙秉忠本人也得到了皇帝的重用 ,歷任翰林院修撰、侍讀學士、中允諭德、禮部侍郎、太子賓客、禮部尚書等。 趙秉忠的狀元卷不僅是一份稀世珍寶,其治國理念對現在仍有借鑒作用,值得人們作進一步的探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失戀文案扎心 一、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二、從前的你離開我后,我想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好,讓你后悔當初不要我。但當我真的變得更好了,卻發現我已經不在乎你了。 三、分開了就分開了,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再難過也要面對現實,不要哭,不要折磨自己,別忘了我們可都是小仙女。 四、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五、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六、我愛的終究是不屬于我的,陪你到最后的,終究也不是我。 七、后來,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在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八、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其實最令我難過的,是你不快樂。 九、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后,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后,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十、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一、就算傷透了心心里還是有著那個人。這就是死心塌地的愛情吧。 十二、我選擇了分手,不是不愛他,更不是愛上了別人,只是覺得我們兩個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四、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十五、后來土地變成了大海,也不曾見你回來。 十六、有人說時間會讓我忘記了痛,原來時間只是讓我習慣了痛。 十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十八、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嗎?算了吧,我還好。 十九、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二十、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二十一、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 二十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十三、放棄了,就不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二十四、有些人已過去,你忘不掉她不代表你還愛她,只是珍惜或懷念當時的美好而已。 二十五、過去就像星光,與我相隔一億光年,在黑夜綻放獨特的光芒,我始終看的見摸不到。 二十六、愛一個人時,吸進去那么多勇氣,最后吐出來的卻全是嘆息。 二十七、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二十八、奇跡有時候是會發生的,但是你得為之拼命的努力。 二十九、我還在喜歡你,以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三十、你從來沒有人來到過我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失戀治愈心靈的文案 1.沒必要感到遺憾,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 2.愛太滿是會失去的,如同擁抱太緊是會窒息的。 3.有些人不屬于你,但遇見了也挺好。 4.這次我會徹徹底底地推開你,再也不要做一個被丟下的可憐鬼。 5.你哭的最慘的那天,一定長大不少吧。 6.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 7.有些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懂了,不必太糾結。 8.如果孤獨的人愿意回頭,焦躁的人愿意等候,內向的人愿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9.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10.有些事情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不必去驗證,問清楚了就徹底完了。 11.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12.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一個人都一定要快樂,不是每一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3.我從不知道順其自然有多自然,但我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14.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于以后,祝你安好! 15.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16.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17.若是今生無法廝守,那個過程已經是最好的禮物。再過一些年月,當你撫愛回憶,你會發現,留下來的,只有我們彼此的好,而不是壞。 18.大概是太過失望,才會對誰人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怒罵,更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只會讓你一次次失望而已。 走出失戀的暖心文案 一、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 二、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三、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四、在不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五、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六、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七、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 八、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九、一份感情的結束,死纏爛打只會先毀掉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十、人世間的事往往都是如此,提起往事痛不欲生,但是在過了幾年之后,也只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十一、與其違心陪笑,不如一人安靜。低質的感情,不如高貴的單身。耐心點,總有人是為你而來。 十二、無論世間如何瞬息萬變,請你都要相信在這個偌大的世界里,總會有一個愛著你的人,正在人海中焦急的尋覓著你的蹤跡,興許明天就會帶上一顆赤誠的心與你相遇。 十三、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十四、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跟從前的不一樣了。 十五、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十六、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十七、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十八、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生活,本就得失起伏,學會理解、尊重,走好這一生。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台中南屯軟裝潢工廠直營高雄鹽埕家具賣場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大雅軟裝潢家具行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生活館訂做 桃園平鎮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hu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